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联系我们    
学生工作
热点新闻
2023-10-12
10月10日下午,华润电力控股有限公司华南大区党委...
最新公告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能源科学与工程学院首届瑾言主持队招新活动顺利进行

发布时间:2019-03-24    浏览次数:


201932320时,能源科学与工程学院学生会文艺部于新校区D128开展了首届瑾言主持队招新面试工作。能源院团委常务副书记李斯昀,团委组织部部长田培,团委青志协部长周炳卓等和全体面试者参加了此次活动。

在文艺部副部长刘榆程的主持下,活动正式开始,共面试了13位候选人。面试包括自我介绍、考察仪态站姿、提问问题、突发应对等环节。评委们认真倾听了选手们的自我介绍,仔细考察了候选人们的仪态、举止,同时就主持人应具有的基本素质方面提出了问题,并且通过自由发挥的环节重点考察了候选人们的临场应变能力。来参加面试的同学们表现得体大方,应答自如,有的端庄大气,有的诙谐幽默,展现了各位候选人的优秀功底。

本次招新活动招收了一批优秀的主持人,为组建能源院首支瑾言主持队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在给同学们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的同时,拓宽了文艺部的工作面。相信本次瑾言主持队的组建将会为能源院学生工作的发展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