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联系我们    
学生工作
热点新闻
2024-04-09
近日,由中南大学能源科学与工程学院孙志强教授和...
最新公告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能源院2017级年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9-03-17    浏览次数:


能源院2017级年级会顺利召开

3月17日,能源科学与工程学院2017级年级会在新校区D123召开。会议由辅导员朱芳芳老师主持,17级全体同学出席会议。

本次会议,辅导员朱芳芳老师主要从学期总结、新学期规划、校规校纪三个方面展开。第一,总结并分析上学期年级学业及常规工作完成情况。朱老师指出,大二上学期是大学中较为关键的一学期,课程多、难度大,因此上学期期末考试在挂科人数、挂科门次较之前有所增长,整体学业成绩有待提高。此外,上学期年级常规工作完成较好,年级同学在熄灯率、到课率、评优工作中均表现突出,但是仍有个别违纪行为需要注意。第二,学期规划、大学生涯规划指导。结合自身学习经历,朱老师指出新的学期同学们除学习外,也要明确自身目标,注重锻炼工作能力、培养兴趣爱好、掌握专业技能等方面,不断提升自身能力与素养。第三,严格遵守校纪校规。朱老师强调,年级同学需时刻以校规校纪作为自己行为道德警戒线,严格规范一言一行,奋力争做新时代“四有”青年,塑造积极向上、奋发有为的能源学子形象。

本次会议明确同学们的新学期学习方向,厘清学期工作重点。相信同学们也有所感悟,明确自己的学期目标,做好规划,以最好状态开始新学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