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联系我们    
学生工作
热点新闻
2024-04-09
近日,由中南大学能源科学与工程学院孙志强教授和...
最新公告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相约新学期”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19-03-03    浏览次数:


“相约新学期”主题班会

为积极迎接新学期的到来,调动同学们的积极性,增强集体凝聚力,能源院1803班于31日晚在新校区B305教室举行了新学期班会。班导师、15级、16级浪花学姐学长以及三班全体同学出席了会议。


班会共分四项内容:工作总结及成绩分析;班导师讲话;挂科检讨;学习方法介绍。会议开始,本班班长为大家总结了我班上学期的情况。他表示上学期我班在各个方面都有不错的表现,但在学习、生活方面仍需有所进步。之后,他指出了本学期的学习目标和注意事项。在之后的讲话中,班导师再次强调了这学期的学习目标。为了使成绩欠佳的同学能认识并改正不足,两位同学做了书面检讨并做出新学期的打算。班会的最后,浪花学姐学长作了新学科的方法介绍以及专业未来前景的报告,大家都收获颇丰。


通过本次会议,能源院1803班的同学们认识到以前的不足,也进一步明确了本学期的学习方向,增强了大家对新学期学习的积极性。相信在大家的努力下,能源院1803班将有更好的表现。

撰稿人:能源科学与工程学院

1803班 骆世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