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联系我们    
学生工作
热点新闻
2024-04-09
近日,由中南大学能源科学与工程学院孙志强教授和...
最新公告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源起益拍即和,善意温暖心灵”公益活动

发布时间:2018-07-12    浏览次数:


7月10日中南大学能源学院公益团一行人带着能源院“益拍即和”公益校拍活动所获物资,前往湘潭县古城中心小学及龙洞镇中心小学开展调研及公益捐赠活动。

正值小学暑假期间,学校已无学生,但志愿者们在与学校老师的交流中,向学校老师了解了学校教学情况以及学生情况,并讲述了“益拍即和”活动的目的与开展情况。此后,志愿者将活动中的公益物资(文具、水杯等)转赠给校方,用以助力开展乡村小学素质建设活动。

校方表达了活动的认可及鼓励,并期望下期活动中公益团能以更多元化的方式与乡村小学进行公益对接以及和学生开展互动交流。

“益拍即和”项目,为中共中南大学能源科学与工程学院委员会指导下,中南大学能源院与外语院联合主办的公益校拍活动,旨在通过校拍展示中南师生风采,同时结合新媒体宣传吸引有公益心的企业商家为公益捐赠活动提供物资,开辟新的公益模式,以一个新的方式引导学生关注公益、志愿青春。

活动第一期现以公益团捐赠活动为标志已圆满结束,第二期“益拍即和”正在筹划之中,将以更丰富、更多元、更公益的形式回归,期待中南学子为公益献出更多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