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联系我们    
党建工作
热点新闻
2023-10-12
10月10日下午,华润电力控股有限公司华南大区党委...
最新公告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我院退休党支部召开净化选人用人风气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11-03    浏览次数:


11月2日,能源科学与工程学院退休党支部召开了“营造风清气正换届环境,净化选人用人风气”专题组织生活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彭春丽和离退休专干邹亮军参加了会议。

会前,聚焦“净化选人用人风气”主题支部已经开展了专题学习活动。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树立正确的选人用人导向、深入整治选人用人不正之风、做好换届工作的重要论述,传达了中共中央纪委机关、中共中央组织部、国家监察委员会、学校纪委有关文件精神,通报了净化选人用人风气的典型案例。

会上,党员们交流了集中学习与警示教育的心得体会,表达了对进一步树牢纪律规矩意识的决心,并依次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查找问题,深刻剖析,明确努力方向,认真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离退休老同志们表示,会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决匡正选人用人风气。

彭书记对老同志们的发言非常赞同,她代表学院对老同志们曾经为学院事业发展付出的努力和贡献表示感谢,同时也希望老党员一如既往地支持学院的各项工作,为学院营造风清气正的用人生态和推进“双一流”建设继续发光法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