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联系我们    
党建工作
热点新闻
2023-10-12
10月10日下午,华润电力控股有限公司华南大区党委...
最新公告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重温入党誓词,牢记历史使命------能源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党日活动顺利举办

发布时间:2018-06-19    浏览次数:


又一个七月将至,这一年来,能源院本一支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大精神,扎实推进基层党建工作,在祖国建党97周年之际,支部全体党员于6月16日上午9点,开展了“重温入党誓词,牢记历史使命”党日活动,以实际行动向党献礼。

党日活动现场

参观蔡和森故居,了解到蔡和森作为第一位提出建党的同志,他的住处简单朴实,同志们踏着他做过的路,感受当年的革命情怀,故居门前庄严宣誓,签字铭记,不忘初心;即将毕业的老党员同志,回忆当年的入党动机,与新加入党组织的同志进行交流,共同进步;党史党章知识竞赛,促进了支部成员的交流,增加了团队意识,提高了党性修养;红歌《我和我的祖国》、《五星红旗迎风飘扬》仿佛让大家回到了当年风雨如磐的年代,同志们深受感触,最后的合唱《不说再见》,支部成员为即将毕业的老党员践行。

重温入党誓词,就是让我们不忘初心,积极跟党走。牢记历史使命,就是让我们担负起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责任。我们党已经走过了97年的历程,但我们要永远保持建党时中国共产党人的奋斗精神,永远保持赤子之心。一切向前走,都不能忘记走过的路;走的再远、走到再光辉的未来,也不能忘记自己走过的过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