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联系我们    
党建工作
热点新闻
2024-04-09
近日,由中南大学能源科学与工程学院孙志强教授和...
最新公告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能源学院本二支部毕业生座谈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8-06-16    浏览次数:


岁月如歌,韶华相伴,四年时光倏忽而去。为表达对支部毕业生的祝福,能源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于613日下午16点在校本部能源楼203集中组织举行本次毕业生座谈会,支部书记朱芳芳老师及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参加活动,本次活动由支部副书记傅建林同志主持。

会议伊始,支部书记朱芳芳老师发言,在发言中她回顾了14级党员同志们在支部的点点滴滴,表达了对我支部毕业生的赞许,寄予了对他们美好的祝福和殷切的期望,并祝福毕业生奋勇拼搏、前程似锦。


之后,支部毕业生同志每人轮流发言,大家纷纷述说了大学四年的总结,加入党支部自身的变化以及对支部年轻党员的思想和学习上的建议等等。每一位同志都从自身经历出发,发言诚恳而真挚,饱含着对大学的不舍以及对年轻党员的期望。发言结束后,组织委员侯慧敏、宣传委员张慧为全体毕业生分发毕业纪念品。

最后,支部全体成员在能源楼门前合照留念。愿能源学院本二支部全体毕业生们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做顶尖人才,扬能源风采!在今后的人生舞台中挥洒自如、成就自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