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联系我们    
校友天地
热点新闻
2024-04-09
近日,由中南大学能源科学与工程学院孙志强教授和...
最新公告
首页 >> 校友天地 >> 校友风采 >> 正文

追忆青春,再话师情:热烈欢迎91级优秀校友闫有斌回访母校

发布时间:2020-06-13    浏览次数:


612日,原中南工业大学热能工程专业91级优秀校友广州热尔热工设备有限公司闫有斌董事长再次回到母校,与老师们相聚一起,追忆过去,畅谈未来。

还记得两年前,学校举办的第二届“来自学长学姐的职场建议”中南大学百名优秀校友职业生涯辅导暨校友职业导师聘任系列活动中,闫有斌学长用自己的求学经历、成长之路、工作业绩和奋斗精神,鼓舞学弟学妹们要珍惜时光,好好学习,掌握扎实的专业基础理论,多多参与实习实践,勇于拼搏,敢于创新。

今年元月,闫有斌学长一如既往,响应中南校友总会建设院级地方校友会的号召,积极参与学院在广州八贤馆举办的首届知行合一,校企联动暨中南大学能源科学与工程学院大湾区校友交流研讨会,深情回想当年,表示永远不会忘记老师的教诲,母校的关怀,一定要不忘初心,勇担中南责任,和大家一起助力学院人才培养和“双一流”建设。

再一次回到母校,闫有斌学长感慨万千,感谢老师教导的专业知识,使自己的公司不断壮大,也感谢大家的支持,让事业节节高升,一定要加强校企合作,共商共建共发展,共享共赢共腾飞。

闫有斌学长的家乡在广州,为了表达对老师的感恩之情,还亲自去果园里采摘新鲜的荔枝,不辞辛劳驱车千里送到学校给老师们品尝。古有记年时、荔枝香里,深红一片成阵”(摘自王同祖《摸鱼儿》),今有“忆往昔、岳麓山下,书声朗朗未衰”。

 注:广州热尔热工设备有限公司,前身为广州力和换热设备有限公司,是原化工部板式换热器定点生产企业,全国压力容器标准化技术委员会换热设备分委员会成员单位,广东化工学会化机专业团体会员。主要产品有:板式换热器、螺旋板式换热器、钎焊式换热器、空气加热器、气-气换热器、容积式换热器、智能换热机组和船舶原油冷却器等换热设备。公司秉承“以人为本,创新求质”为理念,“关注客户,提高服务质量,追求客户满意”为宗旨,力争成为专业设计生产制造各种换热设备的龙头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