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联系我们    
学生工作
热点新闻
2024-04-09
近日,由中南大学能源科学与工程学院孙志强教授和...
最新公告
首页 >> 学生工作 >> 就业服务 >> 正文

丹佛斯杯第五届中国制冷学会创新大赛宣讲会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7-11-28    浏览次数:


2017年11月27日,“丹佛斯杯第五届中国制冷学会创新大赛”在我校立言厅开启校园宣讲会活动,出席本次宣讲会的师生共计300来人,与会嘉宾有:中国制冷学会副秘书长荆华乾先生、中国制冷学会会员部工程师高恩元先生、丹佛斯中国制冷事业部高级经理肖伦先生、中南大学创新创业办杨芳主任、湖南省制冷学会理事长及能源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长廖胜明教授、副院长闫红杰教授、建筑环境与能源应用工程专业负责人曹小林教授以及制冷与低温工程方向负责人刘益才教授。

IMG_3433

宣讲会的开始,杨芳主任致辞,讲话中表达了我校对于创新创业的重视以及我校近期在创新创业方面取得的巨大成就。随后廖胜明院长简单介绍了我院在创新创业方面的工作情况,并提出将集中我院所有人力物力财力精力全面支持学生开展创新创业,并祝愿同学们在各项学科竞赛中取得好成绩。

紧接着,荆华乾副秘书长高屋建瓴,为同学们讲解了能源动力类专业如何为人类生存和发展提供基本保障,为实现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进行保驾护航,也阐述了制冷空调专业人才对于相关行业发展的重要性,同学们听后热血沸腾、跃跃欲试。

接下来,由高恩元工程师为大家介绍中国制冷学会。然后,由肖伦先生为同学们介绍了丹佛斯公司。最后,由高恩元工程师为同学们带来了丹佛斯杯第五届中国制冷学会创新大赛的简介:大赛分为两大机构:专家委员会,评审委员会。我校能源科学与工程学院廖胜明院长任专家委员会委员,以及南方赛区评审委员会主任委员,荆华乾副秘书长为廖胜明院长颁发聘书。

宣讲会的结尾,进行了有奖竞答,同学们踊跃参加,为会场增添了活跃的气氛。

IMG_3628

这次宣讲会让同学们对中国制冷空调行业有了一个更深层次的认识,促进了“丹佛斯杯第五届中国制冷学会创新大赛”的顺利开展,也让同学们认识到了它的重要性,相信同学们会积极参加此次大赛,为中国制冷空调行业的发展壮大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