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联系我们    
学生工作
热点新闻
2024-04-09
近日,由中南大学能源科学与工程学院孙志强教授和...
最新公告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工作 >> 正文

携手抗疫,中南有我——寝室疫情防控短视频大赛征稿启事

发布时间:2022-03-18    浏览次数:


亲爱的同学们,为了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多种形式持续强化寝室成员的疫情防控意识,学校团委、学生会、研究生会将开展“携手抗疫,中南有我——寝室防疫公益短视频大赛”(通知见升华网https://54sh.csu.edu.cn/info/1005/22577.htm),本次活动也作为2022年度寝室文化节的系列活动之一面向所有寝室,收集参赛作品,希望大家积极报名参加。

内容要求:

1、短视频以增强寝室疫情防控意识为主题,聚焦寝室内疫情防控工作中的突出问题和薄弱环节,内容设计上要侧重实用性较强、推广价值较高的防疫知识点和具体做法,切忌空洞号召,要以小见大,引导广大学生认清疫情形势、克服松懈心态、强化疫情防控措施,展现我校青年学子和衷共济、打赢抗疫持久战的决心和信心。

2、每件短视频作品时长原则上不超过5分钟、不低于1分钟,分辨率不低于1080p,横屏或竖屏录制均可,以MP4格式提交,文件大小不超过500MB为宜,务必留存好视频原始素材和工程文件。

奖项设置:学院将择优推报3-5件优秀作品参加校级评审,大赛设一等奖3个,二等奖9个,三等奖15个,优秀奖若干,优秀组织奖若干,优秀指导老师奖若干,颁发奖状。针对优质作品,学校将联动官方网络新媒体平台和重要赛事予以展映和推介。

报名参加方式为:

于3月25日24:00前按照要求发至能源院学生会办公室邮箱2781686763@qq.com。要求:视频文件(文件名称为:视频标题+负责人姓名+学号)

联 系 人:王斌老师

联系电话:0731-88830239

办公地址:校本部能源楼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