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联系我们    
学生工作
热点新闻
2024-04-09
近日,由中南大学能源科学与工程学院孙志强教授和...
最新公告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工作 >> 正文

创新拓展视野,创业改变命运

发布时间:2018-04-22    浏览次数:


2018年4月20日晚上19:00,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年会能源科学与工程学院专场于科北楼301、科北楼302、科北楼306成功举办。饶政华老师、王洪才老师、李斌老师、周天老师、刘刚老师、李旻老师、张建智老师、文哲希老师、杨声老师九位评委老师出席了本次活动。

本次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年会分为三个会场同时进行,每个会场有三位评委老师,各团队依次上台展示。多数团队选择从设计理念入手,结合国家发展政策对作品进行可行性分析;其次介绍作品的运作机理及设计图纸时,不少团队更是拿出实物当场展示;紧接着进行成果展示,突出作品的竞争优势;最后做出总结,指出需要改善的地方。评委老师就各团队实际情况提出宝贵意见,并鼓励同学们能在原项目基础上走得更远,在创新创业的大流中,贡献自己的力量。

创新是科技进步的源泉动力,是时代前行的中坚力量。本次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年会不仅发掘了各团队新奇的想法,更充分展示了能源院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成果,进一步营造了创新创业教育的浓厚氛围,为继续开展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提供了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