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联系我们    
学生工作
热点新闻
2024-04-09
近日,由中南大学能源科学与工程学院孙志强教授和...
最新公告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中途补源,终点能源

发布时间:2020-12-16    浏览次数:


1261600A102,五班同学进行了高数期中考试总结大会、双创苗圃计划班会、团课等活动。与会者有新能源1901班丁润学姐、能源类2005班全体成员。


活动开始,丁润学姐首先帮助五班同学分析了五班期中考试的情况,并对其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更深层次地剖析。同时她还指出虽然这次五班成绩不错,但仍需要继续努力,不能自大骄傲。之后,班长杜汉彬开展了主题为激发潜能,无悔青春,创新成才,创业报国的主题班会。本次班会有三个小活动,三者对应着班长想让同学们知道的两个字:创新。第一个活动,班长让同学们解决一个问题,从中学到创新性方法。第二个活动,故事接龙。一个个故事的串联有助于培养同学们的创新性拓展思维。第三个活动,介绍自己。这能让大家从另一个角度认识其他同学。最后,团支书陈学驰给五班同学上了12月团课。团课主题围绕十四五,先后让同学们回答了关于十四五的相关知识,同学们掌握的很好。通过此次团课,团支书陈学驰想让同学们知道自己的个人带头、个人学习、关于十四五的了解和个人反思、关于个人奉献等方面的情况,充分发挥自己作为团员的作用。


本次大型班会,通过学姐的高数期中考试总结、班长的双创班会、团支书的团课,班长想让同学们知道自己所处的位置,在什么位置该干什么事,而且各个方面都要做的很好,这样才有利于我们的发展。希望今后五班的同学能够牢记本次班会所传递出的一些精神,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更上一层楼。

                                                                                                                                                                                                         撰稿人:能源院2005班杨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