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联系我们    
学生工作
热点新闻
2024-04-09
近日,由中南大学能源科学与工程学院孙志强教授和...
最新公告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助力脱贫攻坚,你我一起参与

发布时间:2020-10-29    浏览次数:


助力脱贫攻坚,你我一起参与

                                                                                                                                                                                                                        --能源院建环1901班班级活动

建环1901班于10月25日下午4:00在校本部科教北楼207举行班级首次班级活动。本次活动的主题是“助力脱贫攻坚,你我一起参与”,建环1901班联合建环1902班全员参与。

活动开始,由团支书张心怡向同学们介绍有关于中国脱贫攻坚的知识,并播放了一段激动人心的视频,向同学们展示了中国在脱贫方面不懈的付出,伟大的成就与坚定的信心。接下来班长文志东上台分享了一个有趣的小故事,极大的鼓励了同学们参与到脱贫活动的信心。活动还设立了有奖问答的环节,使同学们积极的参加到本次活动当中,并再一次深化了同学们心中的脱贫攻坚知识。胡雅涵、李祖圳、范君保等多名同学出色的回答了问题并得到了奖励。在活动的结尾,同学们每五人分成了一组,每组积极并认真地完成了寄给贫困山区的小朋友的明信片,希望可以给他们带来温暖与鼓励。

本次活动旨在帮助同学们了解并掌握有关目前中国扶贫的情况与形势,同时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到扶贫活动当中去。同时,作为第一次班级的集体活动,本次活动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互相认识和交流的平台,有助于打造一个互帮互助,团结齐心的班集体。

撰稿人:建环1901班文体委员胡雅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