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联系我们    
学生工作
热点新闻
2024-04-09
近日,由中南大学能源科学与工程学院孙志强教授和...
最新公告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能源院“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大会”观影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8-12-18    浏览次数:


为庆祝新中国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学习习总书记讲话精神,1218日上午十点整,能源院“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大会”观影会在能源楼405顺利举行。能源院本科生代表、研究生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

本次会观影会的主要目的是通过收看改革开放四十周年会议直播的方式,学习习总书记讲话,培养爱国主义精神。会议开始,全体起立奏唱国歌。

讲话过程中,能源院学生代表认真观看会议直播,聆听总书记的报告,了解改革开放带给人民生活的变迁,对国家政策有了新的认识。在会后的讨论过程中,学生代表们就总书记对改革开放四十年来的总结以及对未来中国的期望展开了积极讨论,分享了自己生活中的变迁。有同学就改革开放中洋快餐的变化来说明饮食条件的变化;也有人从日常生活条件出发,分享了自己生活中进口商品给生活带来的便利。还有部分代表对总书记提出的期待做出了自己的表态,希望通过专业学习,可以在能源产业方面为国家经济开放做出贡献。

通过此次观影会,能源院学生代表对改革开放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更全面的认识。同时讲话也激励同学们刻苦钻研专业知识的决心,用实际行动献礼改革开放四十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