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联系我们    
党建工作
热点新闻
2024-04-09
近日,由中南大学能源科学与工程学院孙志强教授和...
最新公告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能源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纪法宣传和警示教育大会

发布时间:2022-11-24    浏览次数:


为持续深化中央巡视整改、切实推进中央审计整改,加强校园廉洁文化建设,推动严的氛围不断强化并巩固,1123日下午,能源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在物理楼109报告厅召开2022年度纪法宣讲警示教育大会。校党委巡视办副主任张国栋受邀担任主讲人大会由院党委副书记彭春丽主持,学院全体教职工和学生支委参会。 

张国栋以《增强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的政治自觉》为题,从全面从严治党新形势、高校“六个不足”共性问题、廉洁自律要求三方面展开了宣讲,结合校内外典型案例和警示教育纪录片,对重点领域的腐败问题进行了深刻剖析,告诫广大师生以案为鉴,以案明纪,要做到政治忠诚,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讲团结、讲担当,涵养清风正气,筑牢廉洁防线。张国栋强调,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在学校党委坚强领导下,忠诚履职、守正创新、担当作为,不断深化党的自我革命,把党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为学校内涵建设和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一院一宣讲”是党风廉政教育宣传月的一项重要活动,此次宣讲大会带给学院师生一场深刻的思想洗礼,进一步凝聚党风廉政建设合力,推动学院师生不断提升“尚廉”“践廉”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育人环境,为学院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