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联系我们    
党建工作
热点新闻
2023-10-12
10月10日下午,华润电力控股有限公司华南大区党委...
最新公告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能源学院党委走访慰问退休老党员并颁发 “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发布时间:2021-06-24    浏览次数:


“七·一”建党节即将来临之际,能源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开展了走访慰问退休老党员活动,给他们送去党组织的关怀与温暖。

623日上午,学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彭春丽一行探望了黄年才与唐云霞两位退休党员教师,代表学院党委送去节日问候,并为他们颁发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向两位老党员的忠诚品格和坚定信仰致以崇高敬意,感谢他们长久以来为党的事业所作出的贡献。

“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是一份特殊的荣誉,代表的是党和国家对一路拼搏奋进的老党员同志的充分肯定。小小的纪念章承载着光荣与梦想、责任与激励。接过纪念章,两位老党员都难掩激动之情,体会到强烈荣誉感的同时更感觉到沉甸甸的使命感,表示将永远听党话、跟党走,团结引导身边的党员群众爱党爱国,永葆赤子之心,展现老党员的风采,继续为学院和学校的发展建言献策,奉献余热。

在党50年,老党员同志们用实际行动证明了对共产党员这一光荣身份的高度认同和衷心追随,坚持爱岗敬业,踏实履职尽责,把自己最珍贵的50年奉献给了党。学院党委号召全院党员向光荣的老党员同志学习,从党史中汲取智慧营养,从老党员身上传承精神力量,深刻领悟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践行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务实进取,追求卓越,力争在双一流建设中作出更大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