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联系我们    
党建工作
热点新闻
2024-04-09
近日,由中南大学能源科学与工程学院孙志强教授和...
最新公告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能源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2018年度第一次会议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8-03-06    浏览次数:


3月3日晚19点,能源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于校本部能源楼405召开了2018年度第一次会议。本次会议由支部副书记杨万涛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到达现场参加会议。

大会主要分为两个环节:民主评议及支部委员会换届。会议伊始,支部副书记杨万涛为大家强调民主评议的重要性与真实性。本着实事求是、民主公开、坚持平等的原则,各位党员同志从思想、学习、工作、作风上对自己和他人进行考核。考核结束,支部副书记杨万涛对民主评议表进行了收集。民主评议党员,能够达到激励党员的目的,从而提高党员队伍的整体素质,保持党组织的先进性,增强党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之后进行支部委员会换届。支部书记竞选人朱芳芳、副书记竞选人傅建林及其他四位支委竞选人分别进行了竞选发言。各位竞选人表述了自己竞选的职务及缘由,并表明了自己的决心与信心。其他党员同志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差额选举。投票结束,副书记杨万涛进行现场公开唱票。朱芳芳、傅建林均以全票分别当选支部正、副书记;根据票数多少选出其他支委,分别为组织委员胡鑫、纪检委员侯慧敏、宣传委员张慧。随后,新任支部书记朱芳芳、副书记傅建林发表就职讲话,对支部过去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支部的未来的发展提出了规划与建议。

最后,支部委员会进行了工作交接,支部书记朱芳芳也对未来的支部工作提出了新目标、新要求。至此本次会议圆满结束。


本次会议的召开为本二支部融入了新的血液,对于下一阶段支部工作的开展有很好的指导意义。新的一年,新的征程,希望本二支部更进一步,不忘初心,继续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