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联系我们    
人才培养
热点新闻
2024-04-09
近日,由中南大学能源科学与工程学院孙志强教授和...
最新公告

湖南省力宇燃气动力有限公司一行来我院交流座谈

发布时间:2023-05-25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525日上午,湖南省力宇燃气动力有限公司总经理胡守刚一行莅临我院进行工作交流。能源学院院长孙志强、副院长陈卓、各系所主任及教师代表参加会议。

undefined

孙志强院长代表学院向力宇公司一行表示了热烈欢迎。学院在推进“双一流”建设中高度重视加强校企合作,继2022年签订协议共建实践基地之后,期待与力宇集团进一步深化合作,发挥出双方优势,不断推进产学研用融合发展。

undefined

陈卓副院长从学科与专业发展、师资力量、主要科研方向、实验室建设等方面对学院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并表示,湖南力宇为学院学生提供了良好的实习条件与专业指导,对学生工程实践能力的培养发挥了重要作用

窗体底端

窗体底端

undefined

动力机械与工程系李玉强主任和苏文老师简述了学院在能源动力系统设计与应用等方面的科研基本情况。

undefined

胡守刚总经理介绍了湖南力宇的主要业务与发展方向。湖南力宇成立于2009年,隶属于力宇集团,是一家能源环保型高科技中外合资企业,是集团高端燃气内燃机及发电设备研发制造的核心平台,产品广泛应用于煤层气、生物质能、天然气等燃气发电领域。胡总经理表达了公司在技术研发与人才引进上的主要诉求,希望同能源学院紧密合作,优势互补,共同促进科研成果转化,为输送培养更多优秀的能源人才携手并进。

undefined

会议最后,双方参会人员就实习基地后续建设、科研课题合作、企业培训等方面展开了交流并前往专业基础实验室和动力实验室进行了参观


(一审:罗雨蕾 二审:张建智 三审:李海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