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联系我们    
人才培养
热点新闻
2024-04-09
近日,由中南大学能源科学与工程学院孙志强教授和...
最新公告

中南大学-广东万和大学生校外实践教育基地挂牌仪式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1-05-22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20215月19日,中南大学能源科学与工程学院与广东万和新电气股份有限公司校企合作人才培养基地的挂牌仪式于广东佛山万和公司举行。学院杨莺副教授,万和技术创新中心李志强副总监,万和人力资源与行政部部长劳月恒,万和招聘与发展经理吴剑青出席了会议,参加本次会议的还有万和人力资源部杨烁,中南大学能源院辅导员付祉婧和伍旺。

杨莺老师一行首先在公司展厅了解了万和的发展历史与发展现状。万和成立于1993年8月,现已发展成为国内热水器、厨房电器、热水系统专业制造龙头企业,在顺德、中山、高明、合肥等地拥有七大生产制造基地。万和在厨卫电器领域拥有39项行业先进技术,多次主导或参与了燃气热水器、燃气灶具、消毒柜国家标准的起草和修订,拥有1400多项专利,代表中国燃气具技术前沿方向。

1693C

在挂牌仪式上,万和技术创新中心副总监李志强在发言中表示,以中南大学能源科学与工程学院为平台,开展富有成效的校园招聘和文化交流活动,为校企协同育人、协同创新人才培养机制、服务人才输出、人才引进及后期的产学研等深度合作奠定坚实的基础。杨莺老师表示,万和技术力量雄厚、专业设备先进,可为我院学生提供良好的实践条件和专业指导。可以更好地培养学生将自然科学、工程基础和专业知识用于解决复杂工程问题,符合我人才培养目标。

 

该基地成功挂牌后将成为我院学生未来参加实习和社会实践的重要场所。本着“优势互补、互惠互利、讲求实效、共同发展”的原则,共建人才工作站。对进一步提高我院在实践教学上的质量与水平,对于学生的实践能力、创新精神和创新创业能力培养有着十分重要的作用。